Untitled Document

Zscaler 線上研討會:SSE該從何處著手?

4/26(星期二) 線上開講 PM2:00-3:00

Zscaler ─ 2022 年 Gartner® 魔力象限  安全服務邊緣(SSE)的領導者,將安全服務邊緣 (Security Service Edge,SSE) 定義為一組以雲為中心的整合安全功能,有助於安全訪問網站、軟體即服務(SaaS) 應用程式和私有應用程式。Zscaler 無疑在 Gartner SSE 魔力象限中的領導者,擁有完備的 SSE 能力和強大的市場地位。

SSE 對於現今企業尤為重要,主要解決不同的風險:

1.安全Web網關有助於將員工連接到公共網際網路
2.雲訪問安全代理將員工連接到 Office 365 和 Salesforce 等 SaaS 應用程式
3.零信任網絡訪問將員工連接到在本地數據中心或雲端運行的私有企業應用程式。

企業如果這三個部分都在一個平台上,即可以更輕鬆地管理和擴展安全服務。組織要能夠擺脫傳統網路安全的挑戰,從 VPN 轉向 SSE,確保企業更好地降低風險-零信任網路訪問、讓員工安全地連接到企業服務,促使鞏固市場競爭優勢。

瞭解頂級的 SSE 方案如何有效提供用戶安全及順暢的使用者體驗,您將在這次活動中學習:

•安全訪問雲端服務和Web應用
•完整檢測並降低威脅
•容易連接並安全保護遠程工作者
•保護及識別敏感數據

精彩回顧

更多資訊請聯繫 Zscaler經銷商笛雅科技專屬諮詢信箱 Ivy Lee <ivy.lee@diya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