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2021/05/16

Nutanix 企業雲端指數
企業紛紛踏上混合 IT 之旅

全球正經歷著巨大而迅速的經濟和技術變革。企業 IT 徹頭徹尾全程參與,務求保持營運連續性、啟用新業務流程,並提高生產力。

在第三屆年度企業雲端指數中,我們網羅了來自全球和各行各業中 3,400 多名 IT 決策者對一系列重要主題的見解,包括企業雲端部署的狀態和採用計畫、企業在今天與未來計畫在何處部署業務應用程式,以及 IT 優先事項和挑戰等。

歡迎下載本報告以瞭解:

・由於疫情引起的變化,IT 現在扮演著全新角色

・Covid 如何改變當前和未來的 IT 基礎架構決策

・推動 IT 變革的新優先事項 (提前劇透:與降低成本無關)

・企業在邁向混合雲的過程中正在採取的步驟

・Covid 期間採用混合雲的方式如何轉化為一系列的全新業務流程與實踐

 

Nutanix 已連續三年進行委外研究,以瞭解全球企業雲端部署和採用計畫的狀況。在 2020 年中,英國研究商 Vanson Bourne 對全球 3,400 位 IT 決策者進行了調查,以瞭解他們當前在何處運行業務應用程式;他們未來計畫在何處運行這些應用程式;他們所面臨的雲端挑戰為何;以及他們的雲端計畫與其他 IT 專案和優先事項相比有何優勢。

今年,調查的受訪者還被問到 COVID-19 對當前和未來 IT 基礎架構決策的影響,以及 IT 策略和優先事項可能因此發生怎樣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