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疫情反撲延燒,「居家辦公」成趨勢:

Zscaler如何助您保持效率和網路安全

台灣疫情延燒本土病例爆發,許多企業因應疫情宣布居家辦公「WFH(Work from home)」,當要求員工進行居家辦公時,企業必須考慮很多因素,以確保員工的安全和高效:所有員工都能遠程訪問所有應用程序嗎? IT團隊可以提供遠端支援嗎?對您的組織的安全態勢有何影響?用戶性能將如何?

正確完成居家辦公支援後,員工團隊將能夠從任何設備任何位置提供:

  • 安全及無縫訪問所有授權的內部及SaaS應用程序。
  • 安全瀏覽互聯網。
  • 可視性及支持。
  • 減少帶寬使用以削減成本並改善員工的整體用戶體驗。
  • 最小化攻擊面來提高整體安全性。

*請參閱 Zscaler WFH 網頁介紹案例

淘汰VPN,並提供更好的安全性和用戶體驗

所有居家隔離或遠距辦公者仰賴VPN連線回公司存取系統資源,而VPN的風險也隨之放大了,駭客集團盯上居家使用的弱點,各種對VPN的攻擊、竊密、破解紛紛出籠,使得VPN成為重大破口。

Zscaler Private Access (ZPA) 與身份提供商集成在一起,以對用戶進行身份驗證並應用上下文訪問,更不需要對外開放端口,增加被攻擊的風險。 ZPA是100%的雲服務,無需安裝,配置或管理設備,因此可以快速,輕鬆地用數天完成部署。

*請參閱 Zscaler 最新 VPN Risk ReportZPA網頁介紹

確保您的員工和數據安全

Zscaler Internet Access (ZIA) 將完整的Internet安全堆棧(進階威脅防護,SSL檢查,數據丟失防護,沙箱,遠程瀏覽器隔離和CASB)從任何設備任何位置帶到用戶附近,以提供快速,安全的體驗。

*請參閱 勒索軟件評論

提供可見性和快速故障排除以診斷用戶問題

除了實時查看用戶和應用程序之外,您還需要能夠準確查看用戶設備和應用程序之間每個點的情況,以快速查明導致性能問題的所有問題的根源,因此您可以採取糾正措施。

*請參閱 “ 隨處工作”的儀表板Zscaler 數位體驗

Zscaler為全球大型企業提供一流的網路和安全解決方案,並支援客戶加快採用SASE框架奠定了基礎,我們的客戶將可以存取雲端交付解決方案,更安全地存取針對分支機構、家庭和異地工作使用者優化其所有應用程式。2020年新發布的Gartner的SWG MQ報告,Zscaler是領導象限中公認唯一供應商,並且連續10年處於該象限中「領導者」。Zscaler 致力於幫助我們客戶的員工和合作夥伴能夠在任何地方工作都能保持資訊安全,及整合來實踐SASE防護機制,達到降低維運的複雜度。

現在!您可以預約參加 7月9日『 Zscaler 隨處工作線上研討會』,該研討會由我們負責大中華區和東南亞區的技術總監主講。



關於 Zscaler
Zscaler 使全球領先的組織能夠安全地轉換其網路和應用程式,以適應移動和雲優先的世界。Zscaler 是100%雲交付的服務,提供傳統設備或混合解決方案無法比擬的簡單性、更高的安全性和更好的用戶體驗。Zscaler在超過 185 個國家使用,是一個多租戶、分散式雲安全平台,保護成千上萬的客戶免受網路攻擊和資料丟失。瞭解更多的資訊請至 zscal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