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與 Gigamon Hawk 一起翱遊雲端

企業IT營運之間發生了一個徹底顛覆的變化 —— 無論是有意還是無意 —— 大多數人坐下來仔細思考後,突然發現自己正在管理著一個混合雲網路。截至 2019 年,69% 的技術專業人士表示,至少使用了一個公眾雲和一個私有雲,而且這個數字還在繼續增長。隨著組織努力滿足不斷變化的員工工作需求和對數位化經濟的新型態依賴,IT團隊面臨著設計和部署無縫雲端遷移策略以使其能夠快速運行且必須保持資訊安全的巨大壓力。但是,同時在多個雲中快速移動的結果是IT複雜性迅速增加。這種複雜性造成了整個企業資產的可視化落差,每個雲基礎架構都成為了可視化“孤島”。

傳統網路工具看不到雲端上傳遞的流量,相同的,雲端工具看不到企業實體網路流量。雖然Google、AWS 和微軟等領先的雲端平台不斷提高自己單一雲端網路內的可視化,但缺乏跨混合雲網路的統一可視化,以確保雲端遷移的優化和投資回報率。這種缺乏可視化將直接影響客戶體驗並增加擴展攻擊面而造成資訊安全風險。

為了縮小這一可視化落差,Gigamon自豪地推出了Hawk,這是業界第一個用於跨雲端網路的所有動態傳輸數據的彈性可視化與分析架構。Hawk允許客戶大規模查看、保護和自動化雲操作。

為什麼是“Hawk”?我們選擇這個名字是因為它像徵著我們在混合環境(從核心到雲)中觀察、分析和採取行動的能力,就像您組織的守護者。

Hawk 專為提供跨任何雲端、公眾或私有雲的彈性可視化而構建。Hawk 可以查看任何工作負載,無論是虛擬的、容器的還是傳統的。這種可視化使組織能夠根據需求縱向擴展和橫向擴展,從而節省寶貴的時間和資源。對於傳統的網路工具,Hawk 提供對任何雲端網路的 L2-L7 層達即時、免安裝代理程式(Agentless)可視化。對於雲端工具,Hawk 提供對所有動態數據的全面可視化,包括企業網路上的容器(Container)的東西向流量和尚未管理的設備,以及網路應用程式 Metadata。

隨著數據和工作負載移至雲端,Gigamon Hawk 還非常有助於合規性的連續性和一致性,而無需現有網路團隊的新技能組合。對於許多人來說,雲端遷移意味著對多年來完善的合規性控制進行打掉重練。借助 Hawk,Gigamon 允許客戶以簡單輕鬆的方式“實現合規性”,簡化雲端遷移並解放 IT、CloudOps 和 InfoSec 團隊,以充分了解其所有雲環境的規模。

請務必查看 Gigamon Hawk —— 業界首個針對混合雲中所有動態傳輸數據的彈性可視化與分析架構。

Gigamon Hawk 消弭了安全性與合規性漏洞,並有助於確保積極的客戶體驗。Gigamon Hawk 與 AWS 和其他領先的雲平台和工具整合,能夠提供跨混合基礎設施缺失的統一視圖。

Michael Dickman- Gigamon首席產品總監

 

Gigamon台灣 9/24(五)線上直播『新一代Gigamon Hawk全方位虛擬實體可視化方案』,請參考下面連結:

https://event.netmag.tw/202109gigamon/

 


Gigamon 產品資訊